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与俄罗斯工程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索引号: 沙巴体育网 ?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22-12-29浏览:115

近日,沙巴体育:、俄罗斯工程院、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沙巴体育举行。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副院长斯佩兰斯基一行4位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朱合华,沙巴体育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巴体育特聘教授、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冯守中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主持。

斯佩兰斯基致辞说,中俄两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强烈的新时代合作愿景,贵校很多学科和专业都与和平、安全发展民用领域息息相关,良好的实验室条件能够满足未来合作项目的实施,愿意在应用学科建设方面能不断提供俄方人才和智慧贡献,真诚希望与中方开展实质性合作,吸纳沙巴体育年轻学者和专家参与,共同推动国家层面的学术成长。

郑朝贵感谢各位专家、企业家对沙巴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本现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说,三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平等诚信、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加快人才交流合作、科技创新进步、城市高质量发展为要求,采用市场化运作方式,打造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必将进一步提升合作方科技创新能力、产业转移转化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合作三方充分发挥科研、人才聚集等优势,依托滁州市政策资源,加强交流、沟通与协作,共同打造院校企合作典范。

冯守中说,俄罗斯先进的技术、中国强劲的经济发展和沙巴体育:优势的学科专业为三方协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希望滁院将来能够为俄罗斯工程院输送高端人才,俄方工程院院士和高端人才能够到滁院来,保证充分利用行业优势推动三方共同研究、互惠共赢。

同济大学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叶为民、滁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科学技术局、校办公室、国际处和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前,俄罗斯工程院一行还参访考察了校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等实验场所。


责任编辑: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