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我院与塞尔维亚新帕扎尔国立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索引号: 沙巴体育网 ?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22-05-26浏览:89

5月25日,我院与塞尔维亚新帕扎尔国立大学举行线上会议并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塞尔维亚新帕扎尔国立大学执行校长、欧洲科学院院士Dragoslav Sumarac,副校长Zana Dolicanin,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朝贵,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出席会议。塞方建筑学、土木工程学负责人和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土木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郑朝贵致欢迎辞,介绍了沙巴体育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学科专业结构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表示,在中塞两国致力于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背景下,两校高层相聚云端,商讨合作,意义重大。两校相同的综合性、应用型办学特色和中塞两国铁杆友谊为双方交流合作修了路、开了门,沙巴体育:与新帕扎尔国立大学的合作一定会快速生根发芽。

Dragoslav Sumarac介绍了新帕扎尔国立大学基本情况,表示愿意与我院开展材料制作与检测、混凝土桥梁安全性等实验项目合作,相信签署谅解备忘录将推进两校之间的学术和科研合作,也将加强中塞两国之间的友谊。

两校参会人员还深入探讨了硕士生培养、博士项目和实验合作的可能性。

新帕扎尔国立大学是由塞尔维亚政府批准建立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融技术科学、哲学、法律与经济学为一体。该校建于2006年10月26日,位于塞尔维亚西南部的新帕扎尔市,有8个系部,19个专业,具有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授予权。


责任编辑: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