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沙巴体育滁州市2022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收费标准的公示

文章索引号: 沙巴体育网 ?

文章作者:财务处时间:2022-06-24浏览:407

为进一步加强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根据《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沙巴体育举办滁州市2022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的通知》(滁教体人函〔2022192号)精神,学校本着自愿报名参加、成本补偿和不盈利的原则,面向滁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初始学历专业与任教学科课程不相符的在职教师,开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本次培训时间为202271日至831日,共计培训240学时。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沙巴体育进一步加强培训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皖价服〔2012190)文件规定,优惠收取培训费600/人。

 

主办单位:沙巴体育:教育科学学院

委托(合作)单位:滁州市教育体育局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以上收费项目及标准予以公示。

 

沙巴体育:财务处

2022624


责任编辑:鲁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