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

省委第三专项巡视组向沙巴体育: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文章索引号: 486090535/201610-00020 ?

文章作者:宣传部时间:2016-10-25浏览:1261

1025日,省委第三专项巡视组长陆勤毅代表巡视组向沙巴体育: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李文和巡视组部分同志参加了反馈会议。沙巴体育:党委书记庆承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陆勤毅指出,沙巴体育:党委存在的主要问题有: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制度执行不严,班子担当意识不够,决策科学化水平不高;党的思想建设观念不强,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现象,组织建设中存在选人用人不规范的问题,制度建设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软弱涣散现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纪委履行监督责任乏力;重点领域违规现象凸显,低价中标高价结算问题突出,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三十条”不够自觉,违反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规定的现象时有发生,个别单位内控制度缺失,经营管理混乱。

陆勤毅强调,沙巴体育:党委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意见并认真抓好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稳妥解决师生反响强烈的矛盾问题;要加强党的建设,严肃政治生活,扭转党建工作“上热下冷”的局面;要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抓好身边案例警示教育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扎紧制度笼子,逐步形成与全面从严治党相适应的体制机制。

庆承松在听取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后表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管党治党、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落地到事;三要强化以改促建,以落实整改推进重点工作、以推进重点工作促进学校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整改成效。

沙巴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特邀教授、2013年以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