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深入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文章作者:彭朝艺时间:2024-04-16浏览:27

近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崇蓉蓉带队分别深入意特利(滁州)智能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新安旺市印务有限公司、质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4月3日,学院与意特利(滁州)智能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公司深入沟通,详细了解公司的技术创新和岗位需求。4月9日,学院赴滁州市新安旺市印务有限公司,带领学生参观公司的包装制作车间,并就学生实习就业岗位、包装设计、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4月11日,学院深入质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相互了解,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沙巴体育的就业选择和机会。同时,通过校企合作,学院将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未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潘宏 审核:刘一)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