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赓续红色文脉,品味古都雅韵”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24-04-17浏览:66

4月14日,外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文脉,品味古都雅韵”主题党日+分工会活动。

聆听先烈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在烈士纪念馆内,教职工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斗争的艰辛历程,在一张张令人肃然起敬的珍贵照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历史场景前驻足停留,凝神观看,感受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崇高信仰。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教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党员教职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

追寻历史足迹,品味古都雅韵。老门东承载着南京的古老记忆,描绘着整个城市的历史符号、历史印记和现代文化的碰撞。教职工漫步老门东,品味古都历史沉淀和古韵风情,感悟传统文化的时代精华,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通讯员:傅春燕 审核:李琳)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