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赴滁州市国防安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蔡云时间:2024-04-16浏览:26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落实落细,4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赴滁州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牢筑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团日活动。党委副书记何丹丹等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代表依次参观了国防教育馆、军事体验馆,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在“器械训练场”“轻武器射击场”“专业技术训练场”“综合战术训练场”,同学们通过攀爬障碍等军事设施,学习了“基本军事技能”,进一步了解了国防知识。

活动中,同学们还在训练场开展了“你追我赶”“重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建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通讯员:郭庆瑶 审核:李琳)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