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铜陵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罗文雯时间:2024-04-15浏览:30

4月12日上午,铜陵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贤平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陈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陈薇首先对葛贤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围绕沙巴体育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规模、招生情况、教学管理以及非学历教育方面社会培训、职业技能认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与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共同研讨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问题,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葛贤平对沙巴体育继续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铜陵学院继续教育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继续教育教学经费管理与使用、网络课程资源建设管理、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社会培训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葛贤平一行参观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场所。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沙巴体育交流洽谈的机会,加强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通讯员:姚兰 审核:陈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