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华为走进沙巴体育为学生讲授面试指导课

文章作者:朱琳时间:2024-04-12浏览:16

4月11日晚,华为讲师安徽终端业务部滁马区域地市主管吴晗做客沙巴体育大学生素质拓展百场讲座,为同学们作就业面试技巧专题辅导,近400名学生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现场聆听。

吴晗从面试类型介绍、面试前准备、单面(面谈法)面试技巧、群面(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技巧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在求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和相关技巧。他强调,面试不通过不代表同学们不够优秀,沙巴体育的是岗位和自己的能力特点不匹配,面试技巧沙巴体育提供的是方法,同学们应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才能最终在面试环节中脱颖而出。讲座中,吴晗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全面地了解了面试的类型,掌握了基本的面试技巧和方法,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据悉,校学生会立足服务同学成长发展,常态化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讲座辅导、搭建实践平台等多种方式对接学生需求,服务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庚丽娜)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