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与滁州市图书馆党组织结对共建

文章作者:王海涛时间:2024-04-15浏览:82

为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4月11日,土木学院与滁州市图书馆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签署及共建揭牌仪式。

滁州市图书馆馆长朱学骏、联合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封勇、副馆长胡玉国、运营经理王万康、运营方活动部主管吕思润等,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书记陈绍山、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学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仪式由吕思润主持。

朱学骏代表滁州市图书馆向土木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力支持与土木学院共同成为“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这是馆校机构在党建工作上的重要合作,也是双方单位之间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封勇表示,滁州市图书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开展。与土木学院的合作,将为双方单位带来沙巴体育的学习交流机会,扩大双方的思维空间,提升双方的工作水平。他希望秉持开放、互助、合作的原则,与土木学院共同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推动党组织的建设和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发展,为滁州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叶高对滁州市图书馆与土木学院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与滁州市图书馆共建“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这是双方在党建工作上的重要合作,也是双方共同追求卓越发展的新篇章。土木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工程人才,同时也高度重视党的各方面建设。与滁州市图书馆的合作,必将为双方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深化合作领域,加强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文化建设、学生社团活动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封勇与陈绍山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与叶高一起为“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图书馆的地方志阅读室、古籍阅览室等场所。(通讯员:周欢 审核:叶高)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