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启动2024年中小学课后特色服务

文章作者:王婷婷时间:2024-04-15浏览:31

4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举行2024年基础教育外语课后服务启动仪式。滁州市第五中学、琅琊路小学、会峰小学、名儒学校等相关负责老师应邀参加,学院领导、英语系负责人、服务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丹丹主持。

副院长易明勇致欢迎辞,感谢几所学校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情况和英语(师范)专业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基础教育外语课后服务的设计构想和筹备情况。

滁州市第五中学教科室负责人何荷介绍了该校学生社团建设情况,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为师范生开展专业实践搭建平台,助力学院实践教学走深走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志英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积极推进与地方教体局深度合作,构建学院、教育行政部门、基础教育学校“三方协同”育人机制,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她强调,中小学课后特色服务活动是该院专业实践和第二课堂活动有机结合的典型探索,希望对接学校和指导团队要结合《新课标》要求,充分把握和了解服务对象的情况,做好课堂活动设计,既要体现趣味性,更要彰显专业性,加强经验总结,努力形成特色鲜明的专业实践案例。

与会人员还就下一阶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讯员:傅春燕 审核:李琳)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