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趣味运动会”开幕暨“趣跑小分队”开跑

文章作者:刘思源 张建勇时间:2024-04-12浏览:23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向心力、凝聚力,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4月10日下午在会峰校区风雨操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开幕暨“趣跑小分队”开跑活动。沙巴体育:党委副书记汪芳芳、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参加了仪式。

开幕式上,汪芳芳强调,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青春因运动而绚丽多彩,她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的意识,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学会在运动中发现快乐,号召同学们忙趁东风“趣”运动。学生代表马浩雯讲述了自己对运动的心得体会,呼吁同学们关注健康,积极参与体育运动。

开幕式后,汪芳芳宣布“趣跑小分队”开跑并和与会师生一起参与了第一次长跑。在随后进行的“趣味运动会”的“重量级”项目-拔河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摩拳擦掌,在同学们的加油和欢呼声中,顺利决出了进入半决赛的队伍。

沙巴体育: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深入推进五育工作。以“趣”运动为主线,以“趣跑小分队”为先锋,作为体育育人工作的创新方式,鼓励沙巴体育同学积极参与“阳光长跑”,促进学生体质健康达标优良率提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吴雪 审核:骆宝明)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