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研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

文章作者:张敏杰时间:2024-03-29浏览:37

3月2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307会议室,围绕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进行有组织科研研讨。本次研讨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海涛主持,全院教师积极参加会议。

刘海涛就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内容、申报条件进行解读,带领参会教师共同研读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文件。刘海涛还结合2019年-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立项的项目、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带领参会教师重点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小学教育、学前教育、高等教育教科研、乡村教育、招生制度改革、短视频、AI等方面的选题带领参会老师进行集中研讨。

在研讨环节,参会教师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研究选题,并就所提出选题的可行性、创新性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本次活动,不仅为教育科学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学院未来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通讯员:余萍 审核:王芸)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