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赴全椒八中和来安中学开展“托管帮扶”活动

文章作者:李莹莹时间:2024-03-28浏览:78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十四五”县域普通高中发展提升行动计划》有关部署要求,3月22日,副校长王春,教务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前往全椒八中和来安中学开展帮扶活动。

全椒八中和来安中学领导班子对王春一行表示欢迎,对帮扶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县中的教育教学情况及目前发展困境进行介绍。

王春就帮扶项目作了简要介绍,总结了对接以来托管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人才发展战略角度分析了托管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他表示,沙巴体育将按照县中托管帮扶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常态化帮扶工作,与县中共同探索、互相学习。

双方就教科研课题申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能力提升及生源基地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推动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