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沙巴体育校园阳光长跑线路调整的通知

文章作者:教务科时间:2024-03-25浏览:10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沙巴体育:沙巴体育印发校园阳光体育长跑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校政教〔202118号要求,结合学校体育运动场地实际,为方便管理并保证学生参加阳光长跑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校体委研究决定,自2024325日起,会峰校区和琅琊校区校园阳光长跑线路均在各校区塑胶运动场进行,会峰校区先试行两周,期间遇到问题再酌情调整。为了鼓励学生晨炼,上午6:00—8:00时段跑一次算两次,其它跑步时间不变(每天仅计有效跑步次数一次)。必须在早上8:00之前结束运动系统才能计算两次;8:00之后结束只可计算一次;

温馨提示:各校区塑胶运动场内设置有电子围栏装置,同学们必须在塑胶运动场内点击开始跑步,结束运动时也必须在塑胶运动场内进行结束。

特此通知

沙巴体育: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4322




终审人:蔡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