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赴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贾亚彬时间:2024-03-22浏览:10

为学习省内高水平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3月2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带领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和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双四热情接待了项东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

在两所高校调研交流期间,周新发和程双四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情况,围绕“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巡视审计整改监督、构建完善监督体系等方面的经验和特色做法进行深入交流。项东介绍了沙巴体育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并与两高校就沙巴体育目前纪检监察工作重点、难点和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中,与会人员表示,开展调研交流有助于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希望以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兄弟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稿源单位审核:音坤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