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学院结对 赋能后勤基建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4-03-22浏览:32

3月19日,副校长王春主持召开后勤处与土木学院、美术学院结对共建交流商讨会。后勤处、土木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就校园绿化景观规划、会峰湖及周边育人环境设计规划、会峰校区第二运动场设计规划、绿色校园建设减少碳排放、合同节水、智慧建筑等相关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土木学院副院长顾留碗表示,参与学校建设发展是每位老师的责任和义务,定当心无旁骛,通力合作。后勤处处长赵来表示,教师充分运用专业知识,为前期设计、技术优化等提供论证和指导,为学校建设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增添了新动能。后勤上下一定全力协同,感悟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

王春指出,学院、后勤在业务范围上具有“共同语言”,要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机制,在联动学习、设计谋划、技术支持、学科融合、团队合作、过程监管等方面深化结对共建,不断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提升校园环境品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稿源单位审核:赵来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