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校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作者:胥艳鹏时间:2024-03-20浏览:21

3月18日上午,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许莉,副局长郑国胜、李勃,市琅管委国土规划中心主任吴仕清等一行来校,就沙巴体育校园面积拓展有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副校长王春,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许莉一行。

调研组实地走访查看了沙巴体育琅琊校区和会峰校区周边地块,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对学校商请解决的校园面积拓展等事项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有关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许莉指出,沙巴体育:近年来发展成绩令人欣喜,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申硕更大”提供支持和保障。

毕明福对调研组为学校办实事、现场协调解决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整合校园周边地块,拓展校园面积,既能改善学校办学条件、美化校容校貌,更能提升城市品味、优化市容市貌。当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上水平发展的关键时期,离不开滁州市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强与地方有关部门、单位的对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毕明福表示,学校将坚持立足滁州、服务滁州、贡献滁州,深度融入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不断提升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稿源单位审核:何霞 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孔令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