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双创教育”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程紫溦时间:2023-05-26浏览:213

5月17、24日,创新创业学院在智慧教室、孵化基地路演室先后召开两场双创教育学生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孵化项目、创客联盟共计六十余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主持。

张丽惠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与会学生围绕“在双创实践中提升了什么?”“在双创实践中存在什么困难和瓶颈?”“在双创实践中想得到学校什么样的支持和帮助?”“对学校双创组织与管理有何建议和意见?”等主题展开充分讨论,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现场气氛活跃。张丽惠对各代表的反馈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表示会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学生的合理诉求,认真总结代表的建言献策,切实提升双创教育育人成效。

本次座谈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大兴调查研究”要求,深入了解沙巴体育双创教育存在问题的调研环节之一。强调了学生在“双创”教育中的主体地位,进一步梳理了沙巴体育双创教育存在的问题,为今后双创教育工作的提升厘清了思路。(通讯员:王丹丹 审核:蔡华)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