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连续三年获批高校防艾基金项目资助

文章作者:朱琳时间:2023-05-26浏览:493

近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公布了2023年高校防艾基金拟资助项目名单,全国资助367个防艾知识宣教类项目,沙巴体育青年志愿者总队预防艾滋病性病宣传倡导项目获批立项,项目经费4000元,这也是沙巴体育连续第三年获批此项目资助。

一直以来,青年志愿者总队扎实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举办防艾主题讲座、演讲比赛、海报征集大赛和主题日签名等系列宣传活动,增强师生的知艾、防艾意识,助力防艾公益事业,共担防艾义务,持续为健康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在2015年发起,数以百万的青年学生从中受益。项目由学生“自己设计、自己动手、自己参与”,不仅提高学生防艾知识和能力,还锻炼了学生社会实践的能力。(稿源单位审核:庚丽娜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