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琅琊经济开发区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文章作者:黄帅时间:2023-05-26浏览:426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全面合作,促进校地同频共振、协同发展,5月24日,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率队前往琅琊经济开发区开展企业调研,受到琅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政,副区长、琅琊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敏等的热情接待。

陈桂林一行先后调研了奶酪博士(安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光智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需求,交流探讨了校企合作模式。

交流中,陈桂林对琅琊区委、区政府及地方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将服务地方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实现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他表示要将企业技术需求清单转化为科研任务清单,将企业人才需求清单转化为人才培养清单,将企业发展蓝图转化为长效合作目标,推动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科研处、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信息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琅琊区委组织部、科技局等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稿源单位审核:李伟涛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