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易三仓大学文森特·玛丽工程学院院长Narong博士来沙巴体育访问

文章作者:房东阳时间:2023-05-24浏览:844

5月22日至23日,泰国易三仓大学文森特·玛丽工程学院院长Narong Aphiratsakun博士应邀来沙巴体育访问,商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合作项目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和学生赴泰学习等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亲切接见了Narong院长,合作交流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全程参与来访活动。

郑朝贵感谢Narong院长选派优秀教学团队来沙巴体育授课,充分肯定了泰方教师教学效果,并介绍了滁州市区位优势和学校对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视,希望两校和项目所在学院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

Narong院长感谢学校热情接待,代表易三仓大学向郑校长致以敬意,表示文森特·玛丽工程学院将继续选派优秀教师来沙巴体育:授课,盼望双方增进互访,共同推进项目高质量开展。

Narong院长与沙巴体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合作交流处召开中泰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双方分享了课程教学收获,交流了存在的问题,详细讨论了泰方后续课程安排、实验课程开展、下学期泰方教师来校授课时间和双方学位课程准确匹配等问题,沟通了学生入读易三仓大学相关程序,探讨了双向短期游学和科研交流合作事宜。

Narong院长面向2021级和2022级项目学生分别开展讲座,分享了易三仓大学校园学习和生活情况、英语语言标准以及专业学习要求,欢迎同学们了解泰国、走进易三仓大学,学在文森特·玛丽工程学院。期间,Narong院长还参观了沙巴体育机械与电气学院实验室,并观摩了泰方教师Rattaphol Hongdilokkul博士实操课教学。(稿源单位审核:祁世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