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开展2023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时间:2023-05-17浏览:133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大力弘扬高尚师德,选树先进典型,努力营造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优良氛围,根据《沙巴体育:沙巴体育印发“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与奖励办法(试行)》(校政人〔2017〕2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现就开展沙巴体育2023“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名额

2022-2023学年承担教育教学工作任务的全职在岗一线教师。评选名额10名,适当考虑专业课与公共课教师的比例结构。

二、评选条件

评选条件按照校政人〔2017〕20号文件执行。今年继续把年度教学考核评价作为评选的参考标准,将入围教师20227月至20236月期间的年度教学考核结果、教育教学竞赛获奖等量化计分评价。

计分规则为:教学考核评价分=年度教学考核基本分+教学竞赛获奖加分。年度教学考核基本分以上年度教学考核结果为依据,其中优秀、良好、合格等次分别计80、70、60分。教学竞赛获奖加分以教务部门认可的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为依据,其中在国家、省级教育主管部门以及学校组织的各类教学竞赛中获国赛二等奖以上计10分/次、国赛三等奖和省赛二等奖以上计6分/次、省赛三等奖和校赛一等奖4分/次、校赛二等及三等奖计2分/次;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省级及以上相关行业、部门、省级联盟组织的其他教学竞赛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计4分/,三等奖计2分/次。同一竞赛仅计获最高等次奖励得分。

三、时间安排

5175月18日 学校发布评选通知,布置相关工作;各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广泛宣传发动;班主任、辅导员召开专题班会,进行动员布置。

517日至5月22 全体在校生网上投票。同学们登录掌上蔚园APP,进入“教学质量监控”模块,点击“调研问卷”,填写“2023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调查问卷。

5月23日至5月28学校按照评选名额3倍比例和教师得票率情况确定“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入围人选。

5月29日至611 学校教学督导组开展随堂听课;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教务、学生等部门开展教学评价计分、听取相关单位和个人对入围教师的意见等;各学院组织入围教师填写相关表格,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对本单位入围教师进行评议和排序推荐。

6月12日至6月23 学校“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议推荐委员会排序确定候选人。

6月24日以后 学校研究确定最终人选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表彰。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要通过网站、“两微一端”、班会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发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把师德高尚、热爱教育、关爱学生、广受欢迎的“好老师”选树起来。

2.网上投票系统将于51714:00时正式启用,5月2224时自动关闭。请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全体同学及时登录掌上蔚园APP,填写完成“2023年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调查问卷。

附件:沙巴体育:“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评选登记表.doc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517

(信息来源单位审核:孔令十,编辑:何唱唱



终审人:丁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