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举行2023年“体质健康” 达标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文章作者: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时间:2023-05-17浏览:596

根据《沙巴体育:“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实施方案》和《沙巴体育:沙巴体育举行2023年“体质健康”达标运动的通知》要求,经校体委按年级抽取各二级学院在校的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学号的尾数0—9数字中两位数字。抽签结果现公布如下:

食品学院学号尾号为:4、0,外语学院学号尾号为:2、9,信息学院学号尾号为:1、4,机电学院学号尾号为:0、6,文学学院学号尾号为:2、9,金融学院学号尾号为:0、6,教科院学号尾号为:3、9,沙巴体育:学号尾号为:1、2,土木学院学号尾号为:1、7,经管学院学号尾号为:3、9,美术学院学号尾号为:2、5,音乐学院学号尾号为:5、7,地信学院学号尾号为:1、3,请各学院按要求传达到学生,积极动员和安排学生进行体适能训练,在比赛前一周(5月19日)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在被抽到的学生名单中按1/2人数自主安排学生报名参赛。各单位按报名要求,于2023年5月19日17:00前将纸质报名表准确填写盖章后交体育学院办公室王道传老师(T103),电子邮件发349726848@qq.com。



沙巴体育: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5月17日

(信息来源单位审核:付明萍,编辑:何唱唱




终审人:丁荣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