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二十一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在沙巴体育召开

文章作者:林雨生时间:2022-11-29浏览:627

11月24日至26日,安徽省第二十一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线上线下同步在沙巴体育召开,全省20多所高校生命科学学院40余名领导和教师参加线下会议。

沙巴体育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致辞,介绍了滁州历史文化、沙巴体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对深化生物科学类一流专业建设交流合作寄予美好希望。

会上,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陈峰教授,合肥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进华教授,安徽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江海洋教授,安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冬生教授,沙巴体育:教务处处长蔡华教授分别作“生物类一流专业建设与专业认证的思考”“一流专业建设中应重视教材建设”“以一流学科建设促进生物创新人才‘四结合’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生物科学类专业建设与思考”“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内涵建设”等主题报告,内容精彩纷呈,与会代表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召开安徽省第二十一届生命科学院院院长(系主任)协作会院长圆桌会议。蚌埠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红教授分享学科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其他兄弟院校的院长代表交流生物学学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展开热烈研讨。(稿源单位审核:叶高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