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33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文章作者:朱金龙时间:2022-11-29浏览:177

11月25日,经管学院党委举办了第33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论坛,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鹤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参加了论坛。

来自各支部的七名学生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锻造优良作风”等主题,结合日常个人学习、院校两级教育培训、参加组织生活、开展实践活动等方面情况,话入党初心、谈学习收获、比作用发挥、展党员风采,着重展示了在比学习,学风建设我先行;比作为,班级管理讲担当;比奉献,志愿服务展风采等三个方面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朱鹤鸣对学生党员代表的发言作出详细点评,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大家要筑牢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扎实专业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培养高尚情操,素造健康体魄;勇担社会责任,锻炼实践能力。以昂扬奋发的青春朝气、舍我其谁的青春锐气、坚毅果敢的青春力量,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通过“三比”活动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展示党员形象,用青春书写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争当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朱鹤鸣)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