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查楼堂馆所使用情况

文章作者:屠磊时间:2022-11-28浏览:610

11月25日,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伍德金带领督查组一行5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形式,对沙巴体育楼堂馆所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伍德金充分肯定了沙巴体育依法依规强化楼堂馆所管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房产资产管理取得的效益,希望学校继续严格执行国家楼堂馆所管理有关政策,规范审批程序,加强办公用房使用和日常监督管理,坚决杜绝违规建设和使用办公用房现象发生。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汇报会,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情况,强调学校推进上水平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依法依规实施基本建设,多措并举加强资产管理,切实提升管理效益。

 资产与设备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资产与设备处处长陈从江汇报学校用房情况。

检查期间,督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综合实验楼功能使用情况,参观了地信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稿源单位审核:王诗根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