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邀请校外专家论证专业硕点人才培养方案

文章作者:徐琳琳时间:2022-11-29浏览:296

11月18日,食品学院组织召开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院长助理孙星及相关教师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邀请到上海海洋大学谢晶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李斌教授、中国海洋大学曾名湧教授、江苏大学马海乐教授、浙江大学叶兴乾教授、北方民族大学魏兆军教授、安徽农业大学杜先锋教授等7位专家出席,谢晶担任论证会组长。

会上,孙星就生物与医药学位点方向与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介绍,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解答和阐释。专家组进行评议,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致认为沙巴体育:具备设置生物与医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条件与能力,通过论证。

朱双杰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义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专家日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的工作和发展。下一步,学院将积极组织各专业相关人员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申报材料。(通讯员:韦海阳  审核:叶高)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