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22-11-24浏览:1985

11月23日,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分赴二级学院向教职工、学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领导围绕“科学擘画新蓝图 接续奋斗新伟业”主题,向教职员工详细介绍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重点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沙巴体育大会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教育科技人才工作重大部署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有关内容,并对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求实效,做到学全、学通、学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宣讲宣传上见行动,开展集中宣讲,加强宣传引导,深入研究阐释,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有实招,认真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学科专业调整、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硕更大”、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据了解,此次宣讲是学校领导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根据统一安排,校领导还将分赴联系院(部)参加一次座谈交流、列席旁听一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稿源单位审核:郑晓华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