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征求《沙巴体育:纵向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等3项办法意见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22-09-22浏览:497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

为规范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深化科研改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性,更好推动学校科技事业繁荣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沙巴体育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沙巴体育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措施》(皖财教〔2022134 号)等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沙巴体育实际,科技处修订了《沙巴体育:纵向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沙巴体育:横向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沙巴体育: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见附件1-3),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926日上午下班前。

请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汇总本单位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征求意见表(附件4)并按时反馈(无意见也请反馈)。请将征求意见表盖章扫描版和WORD版至联系电子邮箱。

联系信息:石昌平,0550-3511013232139823@qq.com.

附件1 沙巴体育:横向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doc

附件2 沙巴体育:纵向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docx

附件3 沙巴体育: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doc

附件4 征求意见汇总表.docx

科技处

20229月22日


终审人:诸立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