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正当时】沙巴体育教师“辽源杯”全国琵琶艺术菁英展演获银奖

文章作者:高静时间:2022-09-22浏览:1232

近日,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四届“辽源杯”全国琵琶文化艺术周在吉林省落幕。沙巴体育音乐学院教师陈璐荣获职业青年B组银奖。

“辽源杯”琵琶艺术菁英展演活动是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精心培育和打造的我国具有权威性、广泛性、规模性的品牌活动,在琵琶业内有着巨大的影响力,现已成为全国琵琶届三大展演(文华奖、辽源杯、敦煌杯)活动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1300多位选手参加展演活动,展演共分11个组别进行。54名来自全国各大院团的顶尖琵琶演奏家、教授担任展演评委,他们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加现场演奏评审。

沙巴体育音乐学院教师陈璐在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秉承“站稳讲台,奏响舞台”的一贯传统,奔赴吉林参加此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院琵琶专业的教学水平。(通讯员:徐璐 审核:李道琳)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