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22-09-22浏览:182

9月15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和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庚丽娜主持。

会上,庚丽娜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沙巴体育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主要篇目。庚丽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对其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当代青年按照党的要求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也是共青团组织投身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实现新发展的根本遵循。作为学校共青团,我们必须立足新形势、新环境、新变化,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肩负起党赋予共青团的职责使命,完成好党交给共青团的工作任务。

庚丽娜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重点做好“第二课堂”课程体系建设、毕业生就业帮扶以及团组织自身建设等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建设发展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标对表,对沙巴体育共青团上半年及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总书记沙巴体育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张成龙 审核:庚丽娜)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