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产学研合作项目取得新突破

文章作者:汪桥时间:2022-09-21浏览:274

近日,经管学院汪桥老师的课题团队与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芜湖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马鞍山市博望区丹阳镇、安徽科泽华盛、合肥金瑞特等单位达成合作共识,6项产学研合同成功签订。实现了经管学院产学研合作项目多点布局、全面开花,开辟了服务全省经济发展的产学研合作之路。

近年来经管学院积极主动融入服务地方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强化产学研合作、增强服务地方能力。特别是与滁州市应急和交通部门合作项目30余项,此次与安徽省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安徽省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和芜湖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的合作,标志经管学院在产学研合作项目取得了新的突破,同时也标志着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通讯员:耿刘利  审核:奚昕)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