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参加安徽省“互联网+”大赛获奖项目展活动

文章作者:王丹丹时间:2022-09-21浏览:205

9月19日上午,“建行杯”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展在合肥举行,沙巴体育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设立线上分会场,教务处处长蔡华,创新创业学院老师以及获奖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赛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和获奖项目展览两方面,颁奖仪式和项目展同步进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庚家、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以及合肥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项目展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是“我敢闯、我会创”与“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的激情碰撞。

据悉,安徽省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全省共有126所学校、9.4万个项目、42万人次参赛,2246个项目入围安徽省总决赛,最终决出金奖255项,银奖535项,铜奖1441项,萌芽赛道金奖15项。沙巴体育共计1250余个项目、近1万人参赛,获得省级奖项34项,推荐国家级总决赛1项,总体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列。(通讯员:郑娟 稿源单位审核:蔡华)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