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中心:组织专家与来安县政府部门交流洽谈

文章作者:黄帅时间:2022-09-21浏览:179

9月20日,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组织数学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琳、金融与统计研究所所长张海永博士、经济统计系主任黄日朋博士及韩慧霞博士等一行赴来安县与县科技局、农业农村局、统计局、数据资源管理局交流洽谈项目合作,交流会由来安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艳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科技金融、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交流,沙巴体育专家逐一介绍了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现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阐述了在技术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迫切需求。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就经济普查与数据分析、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科技金融政策再完善、业务统计监测管理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成果中心将组织专家开展进一步交流,针对各部门的需求制定工作方案并形成具体项目落地,推进校地合作全面开展。(通讯员:王岽 审核:诸立新)

终审人:吉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