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沙巴体育: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时间:2022-06-20浏览:529

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沙巴体育:章程》自2015年9月经省教育厅核准以来,为规范决策议事制度、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更好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健全完善学校规章制度体系,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省教育厅沙巴体育开展新一轮高校章程修订工作的要求,沙巴体育正式启动并有序推进章程修订工作,经过学习调研、意见征集、领导小组审议等环节,起草形成了《沙巴体育: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至6月26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发送至office@chz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章程修订意见”。

 《沙巴体育:章程(修订征求意见稿)》.pdf


                            《沙巴体育: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6月18日


终审人:马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