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做好“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暨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22-03-07浏览:30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沙巴体育做好“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暨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仔细对照附件,积极组织动员符合条件教师进行申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项目”类别下“网络育人”和“组织育人”项目学校已经在研,暂时无法申报,符合条件人员可申报本类别其他项目。

请于317日上午1200前,将项目申报书及支撑材料电子版(Word版和扫描的PDF版)通过电子邮箱840518683@qq.com上交。宣传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上报。

特此通知。

附件:2022思政能力提升项目申报材料.zip

 

中共沙巴体育:委员会宣传部

202237


终审人:马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