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征求《沙巴体育:纵向科研项目“包干制”经费管理办法》意见的通知

文章作者:时间:2022-03-09浏览:514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

为规范纵向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深化科研改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性,更好推动学校科技事业繁荣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沙巴体育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2132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科学技术部 财政部沙巴体育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中试点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1971号)、《沙巴体育开展科研项目经费“包干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皖科资〔202110号)等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沙巴体育实际,科技处起草了《沙巴体育:纵向科研项目“包干制”经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315日上午下班前。

请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汇总本单位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填写征求意见表并按时反馈(无意见也请反馈)。为提高效率并疫情防控要求,请发送征求意见表盖章扫描版和WORD版至联系电子邮箱。

联系信息:邵娟,3512330kjc@chzu.edu.cn.

附件1 沙巴体育:纵向科研项目“包干制”经费管理办法.docx

附件2 征求意见表.docx

 科技处

202239


终审人:邵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