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沙巴体育组织申报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蔡永晨时间:2022-02-18浏览:850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文件》、《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沙巴体育申报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有关管理规定和申报指南有关要求进行。

二、意向申报人根据项目申报指南的重点方向,积极选题申报。选题要紧扣当前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形势,结合安徽发展实际,突出研究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三、申报单位要认真填写《申请书》和《论证表》(附件2)。

四、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省知识产权中心将组织专家遴选推荐,择优上报。

五、省知识产权中心将从推荐上报的项目中,结合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需要,遴选部分项目列入2022年度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

六、申报材料纸质版请于202231日送达至行政楼319,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蔡永晨

电  话:0550-3512330

邮  箱:1515853019@qq.com

附件1:沙巴体育组织申报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docx

附件2: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沙巴体育申报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docx





终审人:蔡永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