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沙巴体育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詹歌时间:2022-01-15浏览:527

1月13日上午,沙巴体育召开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组织部、科技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主持会议。

围绕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及资源与环境、电子信息、生物与医药3个首批申报的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对2022年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校党委书记陈润对2021年各单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办好高水平大学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实现高质量上水平的必然之举。陈润强调,距离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已迫在眉睫,2022年全校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决战姿态确保实现“首战必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指出学科建设水平和成效是大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学科建设水平和成效的主要体现。各单位要找准差距、强化效果、精准施策,为2023年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贡献力量。(稿源单位审核:诸立新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