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文章作者:张元昶时间:2022-01-17浏览:311

1月15日,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前,六个党支部按照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示要求,组织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主线,围绕述职重点内容,总结成绩经验,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认真撰写述职报告。

会上,各党支部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情况;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基层活动创新情况;严格标准程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队伍建设等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措施。

叶高对各党支部的汇报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分别指出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具体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希望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工作计划性,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工作特色,打造工作优势亮点;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干劲,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的述职汇报进行考核测评。

叶高强调,各党支部在此次述职评议后,一是加强党支部组织制度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动员力与号召力;二是加强理论及业务学习,增强师生党员大局观和主体主责意识;三是加强党支部活动方式创新,增强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四是对照“七个有力”扎实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思想聚合力和干事创业的战斗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