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2年迎春座谈会

文章作者:黄伟时间:2022-01-15浏览:548

1月12日,沙巴体育召开离退休老同志2022年迎春座谈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出席会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代表,校关工委、退教协负责人以及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陈润指出,回首过去的一年,意义非凡。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始之年,面对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全校上下赓续血脉、勇挑重担,学校多项工作得到彰显取得的成绩是不易的也是倍感自豪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推进的关键之年,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全体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合力攻坚,“抢先机、高质量、走前列”,共同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陈润强调,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要主动扛起责任、继承传统,把老同志工作做得更好更实。让老同志在沙巴体育:生活得更幸福、更健康、更安全,对滁院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更感荣光!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喜庆建党百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推介学校党建典型经验、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验收、 “十四五”发展蓝图、成功入列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重点建设单位、本科专业建设、科研经费、人事人才工作、开放办学等十个方面通报了沙巴体育2021年改革与发展所取得喜人成绩。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现场氛围其乐融融、信心满满!

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希望老干部工作者充分听取并积极推动落实老同志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更加用心用情照顾好老同志,让他们生活安心、舒心、暖心。(稿源单位审核:李正红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