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邀请教指委专家指导专业建设

文章作者:胡士亚时间:2022-01-17浏览:380

1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邀请了自动化专业教指委副主任、东南大学教授戴先中就专业建设进行线上指导。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副院长葛浩、王波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林其斌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就自动专业现有情况作了介绍。戴先中分别从自动专业工程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两方面指出了建设中的不足,并提出指导建议。在工程认证方面,戴先中指出学院需完善自动化人才培养方案,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精心制订专业课程,增强专业核心竞争力。在一流专业建设方面,戴先中分析了现状,强调学院需准确定位自动化专业学生就业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教育,加强专业特色发展。

专业负责人和相关教师针对工程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请教了戴先中,他一一做出解答。(通讯员:许丽敏 审核:葛浩)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