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刘亮时间:2022-01-14浏览:350

1月13日,校教学督导组召开2021-2022年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主持。

李敏、韩霞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比历年督导工作数据,对深入开展督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各督导员代表结合自身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育督导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王精明对校教学督导组各位专家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督导组在督导的广度、深度和创新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对校督导组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督导水平和打造亮点创造性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三点建议和要求。他指出,学校督导组要坚持以评价为抓手,针对学校学情、教情和管情,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最后,他对各督导员专家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了回应,并对督导组各位专家在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意见,将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学校督导组不断创新督导工作模式,持续加大督导工作力度,对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通讯员:郑娟 审核:王精明)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