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22-01-14浏览:265

1月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韵佳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广泛调研、认真撰写报告。会上,3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支部书记分别从一年来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各方面党建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引领下教学、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等方面进行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施韵佳肯定了本年度各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争取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创新特色抓党建,立足专业谋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效。(通讯员:夏芮芮 审核:施韵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