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统计科研成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科技处时间:2022-01-12浏览:716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统筹学校科研成果,对科研工作量、科技工作考核等新文件的制定有更好的计分把控,同时也为了兼顾文理学科差异,现将《沙巴体育统计科研成果的通知》发布,具体工作如下:

一、征集科研成果范围

1.本次统计成果范围包括:成果获奖、学术论文、学术著作及学术活动,需统计科研成果材料详见附件1

2.统计成果的时间范围为:2020121日—20211231

二、工作程序和具体要求

1.各院(部)相关统计汇总人员务必确保材料的真实性。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有):

1)科研论文:需提供完整的电子版论文,暂不需要提供检索报告。

2)学术著作:需提供著作封面、目录、作者简介等。

3)科研获奖:需提供获奖证书。

4)科技活动校办学术会议需附上会议照片及新闻报道学术会议参会论文需提供完整电子版论文;学术会议邀请报告需提供邀请函或会议议程等;受邀讲学需提供邀请函或讲学海报等;社科考察(仅文科学院填报)需提供考察邀请函或考察照片及新闻等;进修学习需提供相关访学邀请函或访学相关证明材料;合作研究需提供相关的项目批文等。具体要求及相关界定标准见附件1。

2.各院(部)于2022115日前将汇总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chzu.edu.cn

联系人:蔡永晨 3510742

附件1:科研成果汇总表.xlsx

终审人:蔡永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