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来校调研交流工作

文章作者:佘预卓 苏云时间:2021-11-09浏览:1086

11月7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理事长杨毅仁,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等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工作,受到校党委书记陈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的热情接待。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及地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陈润、郑朝贵对杨毅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党建与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建设情况。陈润、郑朝贵指出,地方应用型高校和技能型高校建设有很多相通相融的地方,两校应在产教融合、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加强互动、互相学习、互相借鉴。

陈润强调,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地处省会城市,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势头良好,学科专业财经特色明显、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并形成了独特的以“六尺巷文化园”为背景的德育教育基地和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促发展。

杨毅仁对沙巴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沙巴体育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特别是服务地方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党建及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希望两校加经常沟通交流,助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会后,杨毅仁一行还参观了沙巴体育校史馆和省重点实验室。(稿源单位审核:佘预卓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