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举办第八期沙巴体育:蔚然成“锋”大学生党员论坛

文章作者:房燕时间:2021-11-08浏览:256

11月4日,音乐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学党史,强党性,颂党恩,跟党走”的沙巴体育:蔚然成“锋”(第八期)学生党员论坛。音乐学院党总支秘书高静、党总支委员周子翔、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论坛。

论坛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共有来自两个党支部的6名党员,围绕“学生党员做什么、怎么做”,结合党史学习心得、专业学习经验、模范引领作用发挥等做了专题发言。高静老师对党员的发言作出了点评,她鼓励大学生党员将学习教育的效果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当中,创新学习新模式,不断提升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在论坛上,周子翔老师以“微报告”的形式,结合高年级学生党员的专业特色和发展路径,通过工作实例的分享,鼓励学生党员们要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知党、信党、颂党、热爱党、跟党走”,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论坛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如何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签署了《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学史力行 争做表率”承诺书》。(通讯员:徐璐  审核:李道琳)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