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安徽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动员会

文章作者:周子翔时间:2021-11-08浏览:385

11月5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安徽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李道琳首先对学院全体志愿者们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志愿者工作是确保小艺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的关键一环,希望大家无论服务和保障在哪个岗位上,都要进一步发扬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坚守岗位、务实创新,将岗位化为舞台,以青春的活力、奋斗的姿态高效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动员会从树立大局意识、实行归口管理、规范内容传播、畅通宣传渠道四个方面进行了纪律规范,要求志愿者们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讲团结、顾大局,讲奉献、谋进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昂扬进取的舆论氛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顽强拼搏、团结一致,为小艺展的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音乐学院自2016年出色承办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来,已连续承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和全省第六届、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沙巴体育对展演活动高度重视,成立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承办工作组委会。省教育厅和参演单位对沙巴体育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细致的工作安排给予了认可和赞许。(通讯员:徐璐 审核:李道琳)

终审人:陈俊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