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黄骁力时间:2021-11-09浏览:923

11月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地理学会协办的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经专家评审、上机操作竞技、论文展示与答辩等环节,沙巴体育地信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沙巴体育:荣获最佳组织奖,获奖质量和数量位居前列。

本届大赛分GIS基础应用组、GIS高级挑战组、学术论文展示组三个赛事组别进行。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通过网络线上形式展开,由地信学院牵头,沙巴体育地理信息科学、地理科学、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等多个地理信息类专业师生参加,学生利用3S技术对地理学及其相关领域的应用问题与前沿科学问题进行了探索研究,最终斩获佳绩。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术写作、科技创新和团队协作能力,深化了以赛促改和以赛促建的育人模式,展示了新时代地理信息类专业相关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团队意识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和动力。(稿源单位审核:王妮  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张悦

返回原图
/